乾影织竹

随缘出现/掉落文章
埋在狛日坑底了。

「我」与「她」

随便写写,没什么意义
人类与亡灵的故事

「哦,亲爱的,你应当学会闭嘴。」

门外的是谁呢?我想我是知道的,她的声音是那么美妙,使我永生难忘。

她让我闭嘴,可我却控制不住去回应她,用我那乌鸦般的嗓音。

「哈啊…我当然知道,亲爱的,可是我想你也应该学着淑女一点。」

哦天,我在说些什么,她没有厌弃我这被火燎过的嗓子,我就已经感恩戴德了,怎么还有资格去对她说教呢。

她似乎生气了,这都是我的错,我不敢苟求她的原谅。

身后抵着的门发出更剧烈的响声,我的心脏跳动的十分厉害,我很享受这种感觉,这种只为了她而诞生的生理反应。

「扑通,扑通……哦,我的爱人,你听见了吗?这剧烈的心跳,它是多么的美妙!」

「我当然听得见,亲爱的,你可以从门边爬开吗?你这样会让我困扰的。」

她居然对我说出了请求,用这般美妙的声音,上帝,我发誓我现在此生无憾,感动的快要哭出来 。可是我不能满足她的愿望,或许我应该以死谢罪。

「你不愿意来见我吗?」

她的声音变得颤抖,我想她大概哭了,我是多么的该死,手指紧紧攥住胸前的衣料,闭上眼感受着那颗心脏带来的抽痛。

「我当然愿意,你是这世界上最美的珍宝,亲爱的,我深爱着你!」

「你每次都这么说。」

「这可是事实。」

门板的木料不够结实,或许我下次该改用钢板,不过那样会伤到她的。

剧烈的敲击声变成了刺耳的剐磨声,她想用刺耳的声音让我离开吗?真的太天真了,世界上可没有比我的嗓音更难听的声音了。

斧子敲击着地面,力度重得快要把地面砸穿,可我不在意这些。斧面浓郁的快要溢出的黑色是我与她爱的证明。

大声的念着数字,几乎要将好不容易才愈合的嗓子再次撕开。

「3!」

「2!」

「1!」

挥起斧子毁掉残破不堪的门板,直至钝口受到了奇怪的阻碍感,黑色的血敷上了结块的污垢,我与她的爱,又加深了一层。

「看吧,我说过我愿意。」

紧拥住失去头部的“她”,“她”也拥住了我。

长而利的指甲被门磨平,紧扣住我布满伤疤的背部。“她”的怀抱是多么的冰冷,和那日烈火中的完全不同。

将脸埋入“她”的颈窝,忍不住去亲吻那凹凸不平的表皮,淡淡的腐臭味混着“她”的香气,令我难以忘怀。

“她”拥住我的手松了下来,埋怨老天给我们的时间太过短暂,我听见了“她”的道别。

「你还真是不放过我呢。」

「你也不是?」

“她”的香气渐渐淡去,浓郁的腐臭味直冲天际,哦…这味道真是够呛的。

我抓住这具残尸的脚踝,往房里拖去,碎掉的木屑扎在尸体上,在地面留下了星星点点的暗色印记。

尸体拖到房间时已经丢失了太多的肉块,我顾不上去处理,这里满溢的臭味让我的大脑有些混乱,只想着快点安葬好这具尸体。掀开棕色的棺盖,我费力将尸体搬了进去,温柔的抚摸着尸体的那钻着白色小可爱的肌肤,我痴痴地笑着。

「看呐,我们是多么的相称,你与我都是如此的丑陋,如此的美丽。」

这里放着她用过的所有尸体,“她”全都残破不堪了,连同着真正的她。那场大火夺走了美丽的她,夺走了我的一切,但是没事的,只要,只要她还能以怨灵的姿态出现在我面前,哪怕只是为了夺回这具身体也无所谓。

「我会尽我所能阻止你的,亲爱的。」

我是多么的自私。

推开床边放置的那副棺材,雪白的骨上满是焦黑的痕迹,我心疼的吻了上去,一定很疼吧,只有我这种家伙活了下来实在是太不公平了。

「所以,来夺走我的生命吧,亲爱的,不然,我就烧掉它哦哈哈哈哈哈哈!」

抹掉眼角笑出的泪水,我想她应该听不见如此荒唐的话语,当然,我发誓我是认真的。

连同自己一起,与“她”葬身在这里。

这可是我最希望的了。



来自一位过路人的记述:

或许你们没人会信我接下来说的话,可我能发誓,这都是我的亲眼所见,那实在是一个噩梦,我情愿它只是我的幻想。

我迷路了,在昨晚,在树林子里,就是附近那个,我的母亲总是告诫我不可以进去,我想我真应该听她的。

我顺着空气中一股奇怪的味道前进,那东西有点香气,又混杂着臭味,我没有多想,只顾着向前,我以为那样能遇到什么。然后我就看见了灯光,那一瞬间我陷入了狂喜,我跑着,我跳着,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,可是接下来…哦,上帝,这真是太可怕了。你完全无法想象一个身上还在掉腐肉的姑娘(或许说是尸体更符合)正在一栋残破不堪的房子前拼命地砸着门,我当时就吐了,我发誓我都看见她身上的蛆虫了。当然,我的视力很好。

于是我跑了,一口气跑了回来,这真是太可怕了,到现在我的心脏都还没有平复下来,它跳得飞快,我想我应该去查一查,那栋房子的事,它真的破得没有一面墙完好,连基本的遮风避雨都无法做到,哦…我无法理解那位尸体小姐为什么不走破损的墙,洞进入,我想那里面大概没有人吧,那可不是能住人的地方,毕竟里面尸臭味太重,我承认我吐了也有这个原因。

那栋房子看起来像是被烧毁的…说不定会是尸体小姐的家?当然,这只是个猜想而已,别当真各位。


补:

我想我查到了点什么。

五年前的一场火灾,就在树林那一块,烧掉了一栋民宅,里面住着两位年轻漂亮的女性,她们以前都是附近出名的歌唱家,我的母亲说我曾经听过她们的歌声…哦,或许我该想起来的,那歌声确实美妙,不过那时我还小,记不住什么事。

关于两位女主人的下落,报道中说她们失踪了,而打听到的传闻说她们一人被烧死了,另一人在被送入医院救治后没多久自己跑掉了……我或许该相信传闻,她们实在是太可怜了。

愿上帝保佑她们。

评论